要记得我

白嬴

“你们是干什么吃的!”


 

一本奏折扔在当朝官员面前,都纷纷低下头不敢出一丝丝声音。玄色的长袍上绣着沧海龙腾的图案,袍角那汹涌的黑色波涛下,衣袖随着手的动作带着高高飘起。


 

 “都给朕滚!”


 

嬴政震撼天下的王者之气吓走了全场官员,仿佛不走下一秒就脑袋搬家。


 

 飞扬的长眉微挑,黑如墨玉般的瞳仁闪烁着微怒的光彩,俊美的脸庞辉映着蜡烛光,带着天神般的威仪和与身俱来的高贵,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。


 

 “阿政,有什么是我可以承担的吗?”


 

一副盔甲赫然出现在嬴政眼前,捡起奏折送到正在揉脑袋的嬴政面前。 


 

“给朕跪下”


 

嬴政接过便扔到一旁的桌子上,喝出一道命令,白起只当不能不从便跪下,看着帝王很是妖娆的躺在龙床上,脸上的愤怒更加明显。


 

 “朕让你跪你就跪?”


 

嬴政抬起了白起带着盔甲的头,眼神微微眯起。


 

 “阿政让我跪就跪,我永远臣服于阿政。”


 

 “好一句忠心耿耿的话,你知道的,朕要听的不是这个 。”  


 

嬴政坐了起来,下一秒便揭掉了白起的盔甲,一张震惊的脸浮现在嬴政眼前,“嘁,把这些烦人的盔甲给朕脱了”嬴政把盔甲扔出了寝室之外,还得意的拍了拍手。 


 

“恕我不能从命。”


 

白起低下头,眉头皱了起来。


 

 “怎么?刚不还说臣服于朕,朕说什么你就干什么吗?” 


 

高挺的鼻子,薄薄的嘴唇,剑一般的眉毛斜斜飞入鬓角落下的几缕乌发中。眼神充满犹豫的意欲,便只能开口道: “臣还要保护阿政”  


 

你注定是这天下苍生的王,只允许我抬头仰望.  


 

“朕不需要你的保护,给朕脱”嬴政眼神开始有了杀意,白起只能脱下伴随他大半辈子的盔甲,里面只是一件极其单薄的睡服,白起又重新跪下“臣脱完了。”


 

 “给朕舔”他的小腿处沾上了水,便属于嬴政故意倒到自己腿上,把自己玉足伸到白起面前,白起一愣,即后撩开覆盖在小腿上衣料,舌头刚触碰到嬴政的小腿的时候,嬴政发出一声沉闷的低喘。


 

 朕是个好皇帝.不宽恕,但朕会宽容.


 

 “朕喜欢掌控整个国家的生死存亡,有一种权倾天下的感觉,唯朕独尊。不过,更喜欢在这被你掌控。”


 

 白起细细舔着,只不过正在一点一点的往上移,直到撩不上衣物,才住了口。嬴政脱开了自己的睡袍,白起下意识眼睛看向别处。  


 

“过来。”白起重新看向嬴政,只见他的身体被床褥盖住,伸出了自己的脚和手,白起便只能低着头靠近。


 

 “喜欢朕么?”嬴政撑起身子,伏在白起的耳边说着,这不由让白起红了耳根子,“喜欢..”一声特别弱小的话,白起只配悄悄仰望着高高在上的他。


 

 “上来,陪朕入寝。” 


 

“这..恐怕不妥..让太后知道一定会骂阿政的” 


 

“她不会知道的,怎么?都把朕的话当废话?你上来便是。” 


 

“可是..那阿政把衣服穿好行么?”


 

 白起真怕控制不住伤了小皇帝。  


 

“麻烦,刚脱完,你来帮朕穿。”


 

 嬴政很乖的张开双臂,坐在床上等了很久身后白起还没帮他穿上,自以为是害羞就没有催促,可谁知一双因为常年握镰刀带着薄茧的大手覆盖上了他的身体..


 

 “对不起阿政,我喜欢你。” 


 

 “唔...你要干就干,快点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45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