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记得我

云亮.「捉迷藏」

“叮咚,我知道你能够听到我”


  

“打开门吧,我只想和你玩玩”


  

“叮咚,你不能让我一直等”


  

“对你来说尝试逃跑已经太晚了”


  

一个男声,足音渐渐靠近,赵云惊恐的回头,见到模糊不清的黑影正对着他,他似疑惑的眯了眯眼,仔细一瞧:“是你?”


  

赵云心不断的跳动着,那个人影在移动,停在窗户边,人影的眼睛缓缓的对上了赵云的眼睛,看见赵云的眼睛迅速睁大,口里含糊不清的说着:“是..是你!诸葛..诸葛亮!”


  

“我透过窗户看到你了噢”


  

“我们的眼睛锁定在了一起”


  

“我能够感觉到你的恐惧”


  

“可是我想更近得看看”


  

只见赵云掉头就跑,跑进黑暗的房子里,诸葛亮随后推开了大门,看着赵云的身影,嘴角勾起一抹弧度。


  

“叮咚,我来找你了哦”


  

“快跑,让我们玩一个小游戏吧”


  

“叮咚,你去哪儿呢”


  

“你认为你已经赢了吗”


  

赵云害怕极了,连大气都不敢出,心砰砰直跳,怀里像揣了个蹦来蹦去的小兔子,感觉有个灾难飞鸟似的在空中飞来飞去,随时都有可能砸到赵云的头上。


  

意识到诸葛亮的脚步声离自己越来越近,什么都没想就离开了桌子底下。


  

“我们的游戏只不过刚刚开始”


  

“我听到了你的脚步声”


  

“走廊里传来咚咚的响声”


  

“我能听到你急促的呼吸声”


  

“你真的很不擅长藏啊”


  

在自己房间的赵云手捂着自己嘴,不让自己发出声音,不知道是回声还是诸葛亮在说话,一声声的击打着赵云的心脏。


  

“等着吧,你是逃不掉的,我来了”


  

“等着吧,你是逃不掉的,我来了”


  

“等着吧,你是逃不掉的,我来了”


  

“等着吧,你是逃不掉的”


  

赵云害怕有东西在他后面,比如说:鬼、小偷、杀人犯等等。赵云敛气屏息,安安静静,就可以听到他们的脚步声。


  

可是现在没有,只有诸葛亮让他感动胆战心惊、毫毛倒竖、心惊肉跳。


  

“咚咚,我在你的门前了噢”


  

“我进来了哦,我不必得到你的许可”


  

“咚咚,我在你的屋子里了哦”


  

“你藏在哪里了呢,我们的游戏快要结束了”


  

一切想象中的恐怖全都挤在赵云的脑中,有如事实,赵云觉得两腿抖颤得厉害,手也抓不住了。


  

今晚时间过得太漫长了,喜欢打游戏的赵云都在觉得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,而现在,犹如每一秒都是煎熬。


  

担心着被诸葛亮发现,赵云只好在心里数着:一只羊,两只羊,三只羊,四只羊,虽然是催眠的法子,可现在的赵云完全没有困倦的意思。


  

“我来得更近了哦”


  

“望向你的床下”


  

“但是你不在这里,我想知道”


  

“你会在壁橱里面吗”


  

赵云的心里咯噔的一下...遭了..


  

“叮咚,我找到你了哦”


  

“叮咚,你藏在这里啊”


  

“现在你输了”


  

“叮咚,终于找到你了,亲爱的”


  

“现在你输了”


  

“叮咚,看起来我赢了”


  

“现在你输了”


  

“叮咚,付出代价吧”


  

赵云惊恐的看着诸葛亮,绝望的大喊着!!


  

“我不要去补习班!!!”


  

诸葛亮的台词来着 《Hide and Seek》的歌词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20)